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在校生人才培养质量第三方评价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64

为全面了解学校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学习期待、学术活动、求职服务等各个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教学管理服务的改进,学校近期将邀请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开展2018-2019学年度在校生人才培养质量第三方评价工作。

评价时间:20195月至6

评价对象:2018-2019学年度大一至大四在校学生

评价操作步骤: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电脑)点击答题链接http://survey.mycosresearch.org/login.aspx?uspell=hbue或者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本人学号确认信息后即可开始答题。

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hbue@mycoss.org)进行咨询。学校郑重承诺问卷调查将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

学校期望通过各位同学对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反馈信息,不断改进和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请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如实填写真实反馈情况,共同助推湖北经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