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2次集中听课活动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01

4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2次集中听课活动,副校长付宏,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学工处、实验中心、网教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参加。

本次听课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开设课程为主,包括《模拟法庭(刑事诉讼法)》《中国法制史》《国际私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文创产品设计》《景观设计2》《应用写作》《公文写作》《融合新闻学》《新媒体广告与数字传播》《新媒体效果测评》等17个课堂。

艺术设计学院杨洋老师在《文创产品设计》课堂教学中,善于采用启发式教学,激发学生主动思考,互动提问过程中能准确说出学生们的名字,让学生切实感受到老师对他们的重视,给听课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与传播学院李靓老师在《新媒体广告与数字传播》课堂教学中,紧扣时代热点与新闻热点,教学准备充分,授课富有激情,课堂信息量大,教学效果良好。

听课结束后,听课人员与任课教师就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内容、课堂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帮助任课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