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目标考核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01-03

  本网讯 12月29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常委会,审议2017年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结果,安排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目标办关于2017年二级单位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2017年10月20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制定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 2017年11月16日启动考核工作,经二级单位自评、职能部门初核、学校目标办预评和初核、交叉考评、满意度测评和民主测评、征求二级单位意见、学校目标办复核等程序,形成考核建议结果和发展贡献业绩奖建议项目。会议同意学校目标办提出的二级单位目标考核建议结果和发展贡献业绩奖建议项目,要求学校目标办认真总结目标考核工作的经验和问题,研究改进目标责任管理的方法、手段,强化大数据应用,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做好情况印证材料、总结材料、目标考核材料整理归档,抓紧制定2018年目标任务书。


  会议研究了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我校本科审核评估时间提前至2018年6月中旬,时间紧、任务重。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校领导要带头学习宣讲审核评估知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郁氛围。会议要求,教务处按照节点提前、节奏加快、力度加大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安排,并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获得高质量评价,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会议决定,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延迟放假一周,安排教师整理、完善评估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