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家修改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1016

    4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家修改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自评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邀请湖北大学原校长熊健民、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为专家,为我校《自评报告》及迎评工作全面把关,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副校长何慧刚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报告经历了开展自评,撰写初稿;部门反馈,完善初稿;查漏补缺,凝练特色;征求意见,打磨提升等四个阶段,形成现在的《自评报告》。三位专家直面问题与不足,分别从“针对性、实证性、规范性”三个方面逐页做了详细的反馈,对自评报告中的共性问题作了细致的解读,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解决思路。

何慧刚表示,自评报告是专家进校后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的核心材料。三位专家的意见高屋建瓴、切中肯綮。下一阶段,学校要结合专家的反馈意见把自评报告认真修改好,各相关部门要提出修改规范并提供完整有效的支撑材料。通过反复打磨,形成一份彰显“经院特色、经院风格、经院气派”的《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