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院调研指导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69

   43日,湖北省教育评估院研究员李友玉、副主任高传平、助理研究员罗国华来我校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何慧刚从自评自建、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一年多来学校在迎评中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李友玉研究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并对迎评冲刺阶段有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站位,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班子履行治校办学责任、广大教师履行教书育人主体责任的检阅,也是对学生身心健康、能力发展效果的检阅,各部门、各学院要协同配合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进一步学习和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四是重点抓好自评自建、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自评报告、毕业试卷和论文、师生精神状态、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质量文化建设等七方面工作;五是建立责任明确的工作小组,选拔好联络员,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实现新跨越、推动新发展的大好机遇,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刻把握国家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要求,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七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纪律,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用最好的工作、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彰显“经院特色、经院风格、经院气派”,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