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材料组召开学校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682


28日上午,评建办材料组组织召开学校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对《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以下简称《自评报告》)初稿进行会诊把脉,提供咨询修改意见。评建办材料组组长、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及材料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

三位专家在认真审读《自评报告》(初稿)的基础上,指出了报告在逻辑结构、篇章语句、数据更新、表格格式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就“定位与目标”、“特色项目”等相关内容进行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陶前功处长强调学校《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核心材料之一,是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前了解学校基本状况的重要途径,他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认真研读《自评报告》,精心修改和完善,为《自评报告》正式出炉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