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769


根据《关于做好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鄂经院评建办〔20181号)相关工作安排,1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主持。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27个职能部门正副职领导及评估工作专项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前功处长作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主题宣讲,围绕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内涵、专家评估方法和程序、学校评建工作要点、职能部门迎评工作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再次明确了寒假加班期间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并就下阶段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本次培训使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详细内涵和评估流程,增强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下阶段,各部门将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和寒假加班工作安排开展迎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