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督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78

327日至42日,在我校审核评估试点工作自评自建关键阶段,校领导温兴生、汪达、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带队走访各学院开展审核评估专项督查,了解各学院评建工作进展及相关情况。

全体在校校领导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学院进行了调研检查,听取了学院关于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开展情况的报告,抽查了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材料,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时指出,学院要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审核评估作为工作契机,把查摆的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深入理解评估要点的内涵。二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把评估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做到评估要求就是工作要求,进一步形成共识,把评估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三要注重总结,不断打磨自评报告,做到突出亮点,直面问题,分析透彻。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各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和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相关工作迅速进行了完善和整改,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