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54

320日下午,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华、教务处副处长彭付军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教务处处长戴化勇、教务处副处长曾菡和评建办专班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对周昕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情况,就审核评估评什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教学审核评估的区别进行了分析,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曾菡就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等作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处长戴化勇分享了我校试点审核评估的工作经验,从组织领导、自评自建、各项保障、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作了工作交流,并对评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做了详细阐释。

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表示,此次交流对江汉大学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会后,周昕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