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专题培训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了解审核评估工作流程推进审核评估试点工作,35午,学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质管处处长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江苏省督导委员会专家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副秘书长黄文祥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校评建实践为题作培训报告学校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学院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务处和评建办专班工作人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付宏主持。

黄文祥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基本情况,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重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重点围绕常熟理工学院作为教育部首批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高校组织实施经验,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案和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

副校长付宏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培训有利于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为有序高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规范性、系统化的指导。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此次培训会的精神内涵,将自评自建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各项工作,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