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一次评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77


(经贸学院)


(金融学院)

(信工学院)

 

(信管学院)

 

228-31日,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全面掌握各单位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付宏带队对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开展评建工作专项检查,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教务处和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学院的评建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学院准备的材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和沟通。同时还对学院部分毕业论文和考试材料的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

陶前功在检查中指出,对评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发动全体教师参与,按照各自的任务清单,逐项认真落实。他对自评报告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付宏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各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自评自建的基础是自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学院要通过这次评估,系统地检查和梳理教学工作,找出学院短板,了解学院特色,找准学院方向,充分认识自己学院的优势和劣势。各学院要以此次评估为抓手,紧盯目标,凝练特色,上下联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