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来校调研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42

      

       2月24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来我校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秦伟文、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刘国卫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出席。

       方洁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作为湖北省唯一试点高校,将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为全省审核评估打样。

       付宏详细汇报了学校自评自建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需要上级部门指导和支持的事项。

       周启红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进展和工作成效,他针对本次评估的特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的重要意义。二要办学理念到位,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充分发挥审核评估的导向作用。三要评估工作到位,进一步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质量意识、突出效率意识、突出特色发展。四要组织保障到位,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分管领导分工合作、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全员参与的评估工作机制。

       温兴生感谢省教育厅、省评估院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协调配合。

      会后,周启红一行参观调研了本科教育教学评建办公室和特色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