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寒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学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87

1月17日上午,学校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寒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付宏、审核评估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单位联络员、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戴化勇主持会议。

各学院、各专项工作组依次汇报了目前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各学院均根据学校要求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学院实施方案,对照评估指标进行任务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各专项工作组严格对照评估时间表开展学校自评报告撰写、材料梳理、条件保障等相关工作。

戴化勇针对各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进行回应,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正确理解评估要求,确保支撑材料全面,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提高支撑材料与评估指标的匹配度,要着力强化进度安排,提高评建效率。

付宏肯定了各学院、各工作组在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撰写自评报告查找、分析、解决问题,以评促建,实现持续改进。二是要突出质量意识,将质量意识贯彻落实到自评报告撰写、材料梳理等具体工作中去。三是要突出效率优先,合理安排评估任务与日常工作,提高任务的精准度,形成协同面。

    会议还就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梳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